欢迎访问广州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正式进驻我校承担保安服务项目

2015年12月30日,我校保安服务项目中标单位进驻仪式隆重举行。我校校长助理周云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及属地公安机关代表、保安服务公司代表与全体新保安队员出席了仪式。

会上,周云代表我校向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悉心指导我校保安工作的广州市各级公安机关及领导表示诚挚的感谢。我校此次以公开招标方式聘请专业保安公司负责学校的保安服务工作,是为贯彻落实广州市委市政府“创建平安广州”决策部署,打造平安大学校园的一项创新举措。

他向有关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原来承担我校大学城校区保安服务工作的广州市开物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和承担我校桂花岗校区保安服务工作的广东宏德科技物业有限公司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二是新承接我校保安服务工作的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要积极主动、认真细致地做好交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按照合同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三是保卫处要认真做好学校保安服务的统筹协调、指导协助和监督管理工作;四是希望各级公安机关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共同为广大师生员工学习、工作、生活创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授旗仪式后,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驻场队员代表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岗位培训,提高安全保卫工作,并积极投身安全保卫工作实战。

据了解,深圳市保安服务公司成立于1985年1月,是全国第一家市级保安服务公司,曾承担过许多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的专业保安服务项目。随后将有192名保安队员将于次年1月至2016年12月期间驻扎我校,目前共分布64个工作岗点,覆盖大学城及桂花岗两个校区,旨在通过维护我校治安保卫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学生记者 赵毅鹏 助理编辑:黄 颖)

时间:Dec 29, 2016 9:24:00 AM

上一篇:反恐宣传进高校 十校师生齐参与——我校联合广州市政府举行“... 下一篇:学校部署2016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