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关于做好“元旦”节日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元旦”节日安全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元旦”节日将至,为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放假前要对所管辖区域的防火、防盗等情况进行一次全面排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假期间特别要关水、关电、关好门窗,贵重物品不要随意存放。

    二是加强安全教育,特别是假日期间提醒师生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卫生、防止意外伤害、防煤气中毒等安全事故。

    三是各学院要通过微信、手机短信、电话等掌握学生去向,重点提示预防家庭洗澡煤气中毒。

    四是值班值守人员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对所辖区域的巡查管控,尤其是跨年夜期间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

    五是师生集体外出要按规定报批报备,制定应急预案,租用和乘坐正规车辆,对外出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教育,加强跟踪管理。

     六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如有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总值班电话:020-39366110,传真:020-39366150

                           

                 广州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