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州大学保卫处、武装部!

关于做好清明期间安全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清明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清明期间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是要排查整治安全隐患,防范灾害的发生。放假前要对校园校舍、地基及周边山体、消防设施、供电设施、安保设施设备等进行一次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二是要开展安全专题教育。教育引导师生要注意游泳、交通、灾害、消防等安全。重点加强师生防火意识,加强对师生的文明祭拜宣传教育力度,增强森林防火意识,教育师生自觉遵守森林防火有关规定,倡导文明祭祀、安全用火和防控火灾事故。

三是师生集体外出要按规定报批报备。制定应急预案,租用和乘坐正规车辆,对外出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安全教育,加强跟踪管理。

四是要加强节日期间的应急值守。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如有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置并及时上报。总值班电话:020-39366110,传真:020-39366150

 

 

                                              广州大学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44